上周我们六年级和五年级去了军训,军训的生活虽然只有四天半时间,但却使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也锻炼了我的自理能力。
周一来到学校,检查完作业,大约到了九点左右,我们就坐上大巴去了军训的基地,放完行李,我们就去食堂吃饭,起初看到餐盘里的饭菜,我们都不想吃,妈妈每天在家变换着花样做饭,这里的饭菜差的太远了,但教官就在旁边,我们只好把饭菜都吃了,军训这几天,最苦的还是每天都要叠被子,我们一个个都被爸爸妈妈宠坏了,哪里会叠被子呀,被罩是勉强给套上了,可被子要求叠的像豆腐块一样平整,一个寝室十个人,没有一个人会叠被子,我们齐心协力忙活了好长时间,才勉勉强强及格了。
军训这几天,我被晒黑了好多,但我学会了叠被子,还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