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榜样,而我的榜样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特别喜欢跑步。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炎热酷暑从来都不放弃。我还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夏天爸爸跑步回来衣服都湿的滴水,冬天怎么还是湿透透的?后来我问爸爸才知道,原来爸爸一次都跑10圈,也就是10公里。我真是太佩服我的爸爸了。
因为热爱跑步,爸爸还报名参加了马拉松比赛,那次比赛中获得了一个大大的奖牌;还在今年元旦的长跑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在我和妈妈采访获奖感言的时候,爸爸告诉我:“跑的特别累的时候想过要放弃,可是又想想,我不能半途而废呀,只有坚持才能胜利!”我敬佩的送给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对爸爸说:“爸爸你真棒!我为你而骄傲!”
还有一件让我最难忘的事情。那是爸爸次带我坐旋转飞椅,因为特别害怕我哭了,爸爸听见后高喊:“儿子,有爸爸在别害怕!一定要抓紧!”结束后,我特别埋怨他非要让我坐这个。爸爸给我讲道理,还告诉一定要勇敢,可是我还是不听。后来爸爸为了让我克服恐惧,还专门带我又去坐了一次。真的呀!第二次坐的时候我就没那么害怕了,转了几圈以后就睁开了眼睛开心极了!接着爸爸又带我去过独木桥,攀爬高高的人字网。刚开始的时候爸爸都是一步一步扶着我走,后来走了几遍后,我就可以自己独立过关了。当时爸爸真是开心的不得了。
爸爸我真敬佩您,敬佩您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是您教会我做任何事情不能半徒而废,是您教会我勇气,您真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