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六岁的时候,我就梦想:假如我能长出一双五彩的翅膀,飞到天空中,低头望望美丽的世界,那该多好啊!但我知道这些全是空想,一个人如果长出一对翅膀,那还不变成怪物啦?
不过,我还是想飞我想飞,不只是一瞬间,而是日日夜夜在玩电脑游戏选择角色时,有翅膀的角色必须由我来选择;在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我必须赢得一个假装能飞的角色;即使我和朋友在观众席上跳下大楼梯,我也喜欢做出飞翔、双手平握、不停挥手的动作想象我真的飞起来了;画小人物和小动物的时候,我会给他们画上翅膀,希望他们能飞起来。
现在我九岁了,我的飞行梦想仍然是非常坚定的,它已经成为我想飞。
晚上,当我在江苏电视台看知识问答节目“一站到底”时,我和父母看到一位英俊的男选手走上舞台,冷静地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张德翔,是海南航空公司的队长……”船长?那不是开飞机的飞行员吗我立刻尊重他,期待他在舞台上的表演果然,船长很有权势他一路奋战,终于成为那个时代的顶梁柱这时,我对他印象更深刻了从那时起,我一直关注着张德翔上尉,直到他站在2016赛季“第三站一站”的领奖台上,我多么希望拿着奖杯的人是我,那个坐飞机在蓝天上飞翔的人是我!
我要飞,我想成为一个队长一样好,张德香飞行员,我要努力工作朝着我的梦想。有,我飞在蓝天白云的同行,同伴月亮和星星,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共同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