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命是一条船,帆船是理想的。
在我年轻的心中有一个不好的愿望,那就是做一个好的时装设计师这个愿望来自于和我妈妈一起去购物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街上购物当我看到店里五颜六色的衣服,漂亮的耳朵和裙子时,我非常兴奋我非常喜欢这些衣服我真的很想穿,即使我只是碰它们。
,我18岁的时候,妈妈和我在看服装秀,整个身体都沸腾了,五颜六色的衣服挂在架子上,眼睛眼花缭乱,五颜六色的耳衣,全眼睛的T恤,各种各样的服饰,我已经陶醉了很长时间了。在店外,我心中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想成为一名的设计师。
从那时起,我一直为理想,我们开始设计衣服的芭比娃娃。服装设计成了我的乐趣,只要有空闲时间,我会打开电报,观看时装秀,当你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我会拿起笔来画上粗,服装等几笔看完表演,填写一些薄笔,以补充不足之处,最后填充颜色,从而使实际一套衣服了,我很珍惜服装设计服装到我的宝典英寸
现在,我有一百多幅服装设计图我非常珍惜他们当我有空的时候,我会拿起服装书籍,仔细欣赏服装设计图纸,享受它们带给我的无尽乐趣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独自坐在我的办公桌旁,梦想着我作为服装设计师的辉煌未来。
理想的是航行到一艘成功的船,所以我将船的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船一定会航行到另一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