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都有自己追寻的目标。理想如燃着的火是只有燃得更旺,才能绽放出光芒。理想如展翅飞翔的雄鹰,只有经得住考验,才能鹏程万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在我的记忆门窗里那是一次偶然,我正认真地练习书法,不料,我手一抖,墨水滴在了纯白的衣服上,冷静之下,我细细的绘成了黑色的小蝴蝶。它使得衣服如沙漠中的一片绿色,充满生机。从那时起,我幼小童稚的心灵,萌发出了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的理想。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我会让白色不再单调,我会让衣服更加绚丽而舒适。
开始我在大自然中寻找灵感。蓝天映衬着绿色的原野,白云悠悠给这寂静天空增添一丝陪伴……这么美好的景色,如果适当运用起大自然的元素该多好啊!可生活中衣服花样虽多,却都缺少生机与活力。我在未来做服装设计师中,大自然是更好的素材,因为那是真实的,大自然会给予我灵感,大自然会让我沉浸于其中,有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素材。尽管我现在没有能力去设计好衣服,但我可以在有关服装类的书籍中汲取知识。有灵感时加以创作,可以参考商场的衣服,从中寻找衣服特点与不足,我想衣服不仅美丽,还需要舒适并存。
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这个理想会实现的,我设计出的衣服可以给人心情愉悦。